山羊菌

all叶修赛高~all主角。脑洞略大手略残…
不接受所有非主角受的cp哟~

崩坏 (乔叶)

更完这次大概就要到生日那天了……

………没关系我那天会双更!

其中一发粗长!!

……虽然估计没灰姑娘长………

_(:з」∠)_  你们不要放弃我!(哭着尔康手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叶修失踪了。

在从蓝雨回兴欣的途中。

只是短短半个小时,人就没了。

众人知道这个消息后都炸了。

无数人疯狂的到处找他。

霸图,轮回,微草,兴欣,义斩更是直接飞过来进行大规模搜索。

喻文州疲惫不堪,他已经很久没睡觉了。

他一直,一直在打探各种信息,做各种假设。计算各种可能性。

叶修是自己躲起来了吗? 不对,他才刚跟自己确定了关系…

叶修只是出去一阵子? 可是已经一周了连一丁点消息都没有!

喻文州深深的把脸埋进手心,颤抖地吐出一口气。

叶修,叶修你到底在哪里…?!

其实连叶修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。

走着走着突然就失去意识,醒来就换了个地方了。

陌生的房间,陌生的气息,陌生的一切。

还有不陌生的人。

【咔嚓】 开锁的声音。

叶修督了一眼挂钟,又到十二点半了……吗。

“前辈。”温润的声音伴着食物的香气传来。

出现在叶修眼前的是褪去了稚嫩的乔一帆。

叶修靠在床头看他,一声不吭。

乔一凡眼底划过一道暗光,随即若无其事地放下了餐盘。

“前辈,今天是蛋花肉末粥噢。很好喝的,来。”

叶修嗤笑出声,晃晃左腿,牵引得锁在其上的锁链哗哗作响。

“我说一帆,连吃一个星期的粥哥可受不了。你到底什么时候放我回去?怎么说哥也没有和你有多大仇啊?”

乔一凡看着他,什么也不说,朝他慢慢走过去,在叶修感觉到不对下意识想退后之际一把抓住他的脚踝。慢慢的,慢慢的,把他拉到身下。

乔一凡已经长大了,他已经不是那个十几岁的孩子。叶修现在只到他的耳际,长期坚持的锻炼让乔一凡拥有漂亮的腹肌和人鱼线,当然不怕常年坐在电脑前,连出去买包烟都不想动的叶修反抗。

叶修本能地感到危险的,不仅是因为自己被压的动弹不得,还因为他感觉有什么东西顶在他的小腹上……

作为一个奔三的男人,他当然知道那代表了什么。可令他掀桌的是……他又不是妹子!一帆那孩子是穿越了么?!(╯‵□′)╯ ┻━┻

“喂一帆!这玩笑开大了啊,哥可是会不高兴的啊!”

明明半个月前一帆还拿着妹子的照片说是正准备追的对象,就以前的表现一帆都是笔直笔直的一颗

小树啊!!

乔一凡眼底晦暗不明,深深地看着在身下挣扎的叶修,感受着因为他无自觉的扭动而产生的丝丝快感。

他决定不等了,已经等不下去了。

他给过他时间的,这么久的潜移默化,那么久的准备时间。

他知道前辈不是直的,甚至可以说有个后宫团。

所以,他一直以为他有机会的!

可是,他都明示暗示了这么多次了么,为什么前辈总是无视呢?

十二天前,他做了最后的努力的。他把一张在街上偶遇的,总感觉有些像前辈的女孩的照片摆在前辈的面前,郑重地对前辈表示他想追求这个人。

他想在前辈的眼里看到哪怕一丝的不愿或者迷茫。只要最轻微的一小丝就好了,只要让我看到一丁点希望,我就能继续坚持下去。

可是没有!没有!什么都没有!!前辈愣了一下之后,是全然的鼓励和满满的欣慰!!

第一次,乔一凡开始恨叶修的眼睛,那双永远都传递着正能量的眸!第一次希望他的眸可以为我沾染上黑暗,就像是……神的堕落!

可是还不行,乔一凡抱紧自己说。还缺少一个机会,缺少一个,可以瞒过所有人的机会。准备,准备在机会到来前准备得更充分。

要在一年前,在前辈接受了黄少天和周泽楷时,乔一凡就开始滋生疯狂的想法,想让前辈只看到自己,想让前辈断绝一切关系,想无时无刻看到前辈,想……叶修的世界只有他!

乔一凡看着底下终于挣扎累了的叶修,慢慢的裂开笑容,俯下身。

“前辈……叶修,我抓到你了。”

我抓到你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